0011.jpg

照片是我們去台東的初鹿牧場玩滾草球,好幾次我都快掉下來然後被草球輾過去~還好有YU在身邊~YA!

我不懂戀愛還有什麼要求跟條件,我只知道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

因為在新聞台工作的關係,YU必須輪值早晚班,往往半年到5個月間會調動一次。
YU上早班的時候,下午2~3就下班了,而我們公司是五點下班,所以幾乎每天都可以粘著他,也常常是他來接我下班。
最近YU調了晚班,變成2~3點才上班,要午夜12點或凌晨1點才下班。除非他放假或是我放假,不然沒住在一起的我們作息時間要碰在一起還真的困難的。
雖然我們都比較喜歡他上早班,但是他的工作就是有必要輪班,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嚕。
剛知道他要調晚班的時候我說“又要回到像情侶一樣的日子嘍!”
因為我們在一起的時候是他上晚班,那幾個月就像是這個城市裡大多數很忙碌的情侶,總是要抓假日見面,在我的感覺裡那是“情侶”模式。
後來他上了早班,我們幾乎天天見面,常常買食材回家自己煮,然後看個連續劇或球賽的,除了我很少留在他那裡過夜,幾乎就是像夫妻一樣的小家庭的生活。
其實不管是哪一種模式,我想只要有心都是可以經營的很好的,雖然喜歡常常像無尾熊一樣巴著他,卻也知道要尊重他的工作。
我們有一個默契,不管什麼樣的情況,我們都會主動讓對方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或是跟誰在哪裡,讓對方可以很安心,這樣雖 然不能常常見面,但感覺仍然會很好。
我們談戀愛是很簡單平實的,除了喜歡天南地北的去旅行之外,就是看看球賽或偶而看看電影。
我覺得交往中以平實簡單為基準是很好的事情,因為生活就是平淡簡單為主。
記得跟以前同事聊天,她們聽到我跟YU最常逛的地方就是“家樂福”“大潤發”“屈臣士”她們都很驚訝。
同事說她們以為“大賣場”那是婚後才要去逛的地方。
“那妳們約會都去哪?”該我很好奇,原來還有分情侶去的地方跟夫妻去的?(談戀愛有這麼複雜啊?)
原來情侶應該去看電影、逛百貨公司、吃餐廳……上上MOTEL什麼的。
“那樣交往很花錢吧!”這是我第一個反應。(請恕公司小職員沒有很多閒錢,所以要節儉一點~)
而且情侶如果總是那樣過日子,那麼結了婚要怎麼適應很平淡的家庭生活?
“可是就知道婚後家庭生活無聊,婚前不好好玩一玩怎麼行?”
恩~真是一個見仁見智的答案。
各有各的考量跟道理吧,或許我還太年輕,不懂真正的家庭生活是什麼樣子?
不過我真的一直認為,我跟YU這樣檢簡單單偶而去旅行一下,或是看看球賽,這樣就很接近家庭生活的樣子了~對我來說會幸福的要求是不用太高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