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最近的自己超沒耐性的
以前事情可以發生個五.六次我才不爽
現在可能減少到
只要兩.三次
我就不想管了


中午打了二杯葡萄多多配便當
葡萄打汁皮跟子都會碎碎細細的
有很多泡泡跟渣
可能是我對水果的接受度比較高
我自己那杯
隨隨便便
就倒起來了
YU那杯
我知道他不喜歡皮跟渣
所以我還特別小心的濾
只是葡萄汁裡還有很多細細的果肉
為了讓果肉留在汁裡
我選用孔眼可以讓果肉流過去的濾器
可是也是有被打的比較細的皮跟子
跟著一起流過去
但我很確定並不多
事實證明是不多
因為後來被我倒掉了
我很清楚
下面到底裝了什麼東西
可是濾到這個程度
YU還是喝個兩口就放著了
因為不習慣有渣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就很沒有耐性
覺得很累
就不想跟他說話了
他嫌葡萄要剝皮很麻煩
不吃
婆婆卻希望他可以吃一些
因為葡萄的營養價值很高
所以我用打汁的
也濾了渣
但他還是不吃
原本計畫打兩人份
所以我一個人喝不完
太多
後來還是遭到被倒掉的命運
果汁放久就不新鮮了
也無法等到晚上我喝掉它
昨天切給他的芭樂還在冰箱
我正猶豫著
什麼時候要去吃那些
被推進冰箱卻沒有包保鮮膜
然後已經乾掉的芭樂
我變的很沒耐性
為什麼呢?
以前的我不至於兩三次就不想管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