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淚)小公主很喜歡草
雖然花花也超美
但是
小公主對"草"情有獨鍾^^
或許是喜歡盎然的綠意吧
不過
小公主從小目睹馬馬種什麼死什麼(真的很驚人)
明明都超認真種喔!!!
.......
每次從小公主的乾媽那邊抱任何的東西回家種
(乾媽超會種東西的~)
不用多久
都會超傷心的抱去還她
因為被馬馬種的厭厭一息了(唉...)
因此
一直對自己種東西有莫名的恐懼
覺得跟路癡ㄧ樣
會遺傳的>_<
直到
大概一個多月前
小公主心血來潮跑去對面的花草行晃晃
被陽光般的老闆娘大姐感化
居然很離奇的去買了幾盆草回來種
(真的是超離奇的ㄚ~)
都是據說比較好種的品種
嬰兒淚
黃金葛
圓葉草
六月雪
迷迭香
不過
我努力種了一個月
發現
嬰兒淚跟黃金葛長的頗好
但是
圓葉草
六月雪
迷迭香
都看起來有點糟糕
所以今天早上
趕緊帶他們去看醫生了~


 


(陽光黃金葛)
帶著他們回到我家對面的花草行
大姐一看到他們就說
"哎呀"
我也"哎呀..."
經過大姐的審斷
為什麼會養成這樣呢
(人家可是很認真在養的...大哭)
因為
我是養在陽台裡面
沒有辦法"凍露水"(台語)
所以長不好
而雖然我家陽台通風很好
但還是不符合他們的成長條件
而黃金葛跟嬰兒淚不用"凍露水"
像我這樣浸水灑水就可以生長的很好了

 


 


(黃金葛)經過大姐一翻修整
然後決定拿到一樓外面的車車上去曬太陽
萬一被人家a走的話
就當是結緣好了
(希望不要那麼壞啦)
養草
真的滿好玩的
看他們很努力的生長
也會有活力起來喔^^
跟我一樣不太會養的人
可以嘗試種嬰兒淚或黃金葛喔
他們都是親切的好孩子
會讓你很有成就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