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
我跟YU的環島暴走路經台北時回娘家鬼混的幾天
因為結婚一年多
也覺得是可以弄個小bb來養的時候
於是就問我老爹
「拔拔,我什麼時候比較有懷孕機會呀?」
拔拔掐指算算
「mmm今年機會很大喔,還有後年」
嗯~本來就有計畫生豬寶寶,所以也沒有多大驚嚇
不過我拔拔又說
「可是,今年懷孕妳會比較辛苦喔」
ㄟ…就是懷孕階段會比較不舒服的意思啦
嚇!
該不會像我娘懷我的時候那樣吐法吧
(據說,吐到覺得小孩子應該是從嘴巴吐出來的XD)
好吧
只有自求多福了
因為我的計畫就是26生一個
28再生一個


結果
回南投的當天晚上
一下車,出車站我就吐了…
暈車嗎?
本姑娘沒有這種前科
愛趴趴走的人是不會暈交通工具的
可是我真的吐了
嚇…沒這麼快吧~

第二天早上
我默默拿出家X福購買的廉價試孕紙
(不要小看它廉價,也是驗的準的)
將試紙放進尿杯裡時
我看到傳說中的”第二條紅線”淡淡的浮出來
(感覺像在報明牌…今天會出02還是20呢???)
我尖叫
然後YU跑過來
我把尿杯…裡的試紙給他看
「是不是有兩條?」不是我眼睛有問題吧
他看了大概10秒
然後點點頭
「有」
宛如法庭上嫌犯承認殺人般的慎重
你好樣的
真的中了
然後下午跑去婦產科掛號
在醫生很肯定的點頭說
「確定懷孕了,下週來照胚胎」
我飄出診間
然後像一個壞心的巫婆一樣對YU說
「爸爸,我們回家吧!」

礙於YU家有三個月內不能說的禁忌
所以我們低調再低調
不過娘家媽媽沒有這個禁忌
這個消息馬上傳遍親戚好友
我跟我娘說「妳去登報好了」
不說,有點麻煩
說,也是挺麻煩的呀~

我自己覺得
假如懷孕媽媽是上班族
那建議還是跟同部門同事說吧
畢竟
誰都不知道會不會有可怕的冒失鬼
從後面「嘿」的給妳一掌
嚇到吧
……真的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