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滿三個月的QQ
大概從半個月前開始很"厚話"
醒著時
除喝ㄋㄟ之外的時間
我跟YU都要一直跟他說話
不然他會抗議~~
連我跟我媽講電話
他都在旁邊"吾吾喔喔"個不停
我媽說"這細漢就這厚話喔"
是啊...(真不知道像誰咧)




媽咪說我像一粒大湯圓!

我有性感迷人的雙唇~

大家都說我胖
有嘛?我有胖嗎?

偷吃個手手吧!
啊!被爸爸抓到了!

這樣趴著有沒有很性感呀~
(沒有)

阿公說我帶桃花
以後會被女生追著跑@@

媽咪說我是屬"螃蟹"的
一天到晚ㄇㄨˇ泡泡

最重要的是~
我是男生喔!!!
大家都以為我是小女生XD
我有小雞雞的!
不給你看~(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