掬一小撮天邊逸落的陽光
輕輕的撒在我的咖啡杯旁
讓微風將吹撫綠草的清新帶到
我噙著笑意的嘴角
像隻貓兒一般慵懶的在混合著溫暖甜味的氛圍中睡去
那便是我受眷寵的姿態




 

今天有個特別的行程
拜訪一家特別的咖啡店
特別的是
這是第一次有認識的朋友開了店
(說要開店的人大概有土石流那麼多)
但真的勇敢的開店是她們
我真的覺得非常佩服也非常的祝福

特別的是
這家店給我的氛圍很趨近於誠品給我的感覺
(只是誠品不能吃好料也不能喝飲料@@)
店裡面放的歌跟書 物件跟步調
都讓人特別的放鬆

店門口間隔著一條小馬路
對面是一大片的草原
友人說,常有人帶著小朋友在那邊玩
我站在店裡向外望,手裡抱著QQ
想著,在他們的戶外座喝咖啡也很享受吧
等QQ大一些,帶著他去草原玩耍也很享受吧~
上面的隨筆小小詩
是他們店給我的感覺
寫得不好
表達的還不夠完整
也許親自去走一趟
會更知道我在說甚麼

再來
介紹一下他們店吧~
(今天最扼腕的就是沒帶自己的相機,沒能幫QQ跟太空人貓合照
Q超愛太空人貓的,看到他就一直嘰哩咕嚕的說話
只好先借用他們的照片,下次再去拍個夠啦~)
今天在”陽和”吃了很多東西
先從飲料說起好了

 

 

提拉米蘇拿鐵
它是以拿鐵做基底
上面覆以綿密的奶泡
最上面灑上香香略帶一點點苦味的可可粉
老闆解說的吃法是
先用長湯匙挖食上層的可可粉+奶泡
好像吃提拉米蘇一樣
然後不攪散不混合直接喝
相當有層次感
香醇又不甜膩

 

 

墨西哥烤餅
說到這個東西真的給他超好吃的
當她們在烤的時候
香味就不停的飄過來
我們就一直”好香!好香!”
然後伸長著脖子張望
是甚麼東西啊?

 

 

然後一盤香酥的烤餅上桌
伴著一缽看起來聞起來都頗開胃的醬料
“趁熱吃喔”店主這麼交代著
我們拿著略微燙手的烤餅
放上些醬料送進口裡
然後不約而同的”喔”了一聲
好好吃喔!!!!!!!!!!!!!!!
香酥的餅皮,,濃郁的內餡+有點酸酸剛好刺激味蕾的醬料
整個開胃又好吃
不一會兒就被我們殲滅了~~~

藍莓貝果
這道應該是店主知道我超愛貝果
所以貼心的幫我們上這一道
可惜沒有照片…泣…
我真的超愛吃貝果的
以前在台北會到處找貝果吃
吃到好吃的就會開心一整天
後來到南投
連星巴克解饞基本款都沒有
讓我只好吃麥當勞的
(泣………………麥當勞也好………….我是貝果的信徒)
言歸正傳
我已經好久沒有吃到好吃的貝果
害我都快哭了@@
YU說下次要帶我去吃其他口味的~~~~
老公萬歲!!!
聽店主說~
他們的貝果是特別從國外訂的喔
貝果的信徒們
一定要去”陽和”吃貝果啦~~~


蘋果派
很可惜之二…這也沒有照片
然後我忘記看它的全名了
總之
就一一個超好吃的蘋果派
上面鋪有香草冰淇淋的
上面冰淇淋的綿密細緻
跟冰冰濃濃的口感
搭上
下面蘋果派又酥又香
內餡超忠於原味
一冰一火
入口時真不知要喊冰還是喊燙
整個吞下去就是一句”讚啦!”

 

 

限量手工奶酪
淋醬有芒果跟桑椹兩種口味
我的是芒果的
YU的是桑椹的
奶酪的口感很扎實
有一點Q
送進口中奶香四溢
淋醬香而不甜膩
帶著點酸酸甜甜的滋味
很適合情人一起品嘗
我個人很愛芒果口味^^

 

 

再來介紹一下他們別出心裁裝潢的店吧~
首先要登場的是QQ的好朋友~
太空人貓~~~
很可愛的太空人貓

 

 

(還有他的杯墊喔)
Q真的是一看到就嘰哩咕哩啊
話說這位少爺下午1點就起床了
3點多進到”陽和”就開始natural high
一直high到5點多我們離開才在車上睡著
妳就知道他有多好奇
(連關廁所餵奶都要東張西望)

 

 

小鱷魚
把QQ的手放進可愛的小鱷魚咬著
他會一直笑然後一直說話
然後…
想把小鱷魚拿起來咬@@

 

 

小矮人
可愛的一對小矮人
坐在門前像在歡迎客人的到來
又像在觀察著門前來來往往的人潮

可惜我沒有帶相機
否則可以介紹的可愛小物還很多呢~
把這間可愛的小店介紹給大家
about HIWA 陽和
HIWA
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97號
04-23017560
Mon-Sat 09:00-21:00
Sunday 09:00-18:00
每週三公休 Day Off on Every Wed
http://sunnyand.blogspot.com/
歡迎大家自己去體會
“陽和”讓人舒服的氛圍跟飲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