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自己在遭受一個可怕的酷刑
那個酷刑真的滿可怕的…
那就是—拉乳頭XD(有可怕吧)
在夢中
我的乳頭被拉的很長很長…超級痛的,而且長得不可思議
(這算18禁嗎?...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在部落格寫這種東西@@)
然後我就嚇醒了
惡夢啊~~~~



但是我把眼睛睜開以後
眼前竟出現跟夢中一樣的景象…
難道我還在做夢嗎????
看看窗戶,陽光從窗簾後隱隱透出
不對呀!
我明明醒了呀!
但是眼睛打開為什麼還有幻覺?????
我頓時聽到佛祖的聲音
佛曰:不,單純的孩子,這不是幻覺
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
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不是幻覺
疼痛的感覺馬上喚醒我
這是真的!
係金ㄟ
係金ㄟ
這殺千刀的傢伙
真的把他娘我的ㄋㄟㄋㄟ拉的超長的!!!!!!!!
用甚麼啦?
當然不是用手
是用牙.齒~~~~~~
我眼淚馬上飆出來
然後飛快的捏住他的下巴
“不可以咬媽媽!”痛啊
小傢伙顯然還在睡
只是不知道夢到甚麼咬牙切齒的事@@
鬆開後繼續睡的一派天真無邪…
真想給他扁下去…
(狼ㄨ細哇台ㄟ)

我伸手一摸
食指上出現一小片紅
套句渲大的名言
“暗!”又給我咬流血了~~~~
第四次
(其他咬到的幾千次都不跟他計較了)
這是從餵母奶以來的第四次被這小傢伙啃到見紅
真的好痛喔@@
早上起床後我馬上跟他爸落狠話
“老娘不餵了!我要給他斷奶!斷奶!!!!!!!!!!!!!!!”
YU默默的吃他的早餐
知道本公主痛到抓狂一句話也不敢應
“ㄟ,你有沒有聽到,我要給你兒子斷奶了,就這樣,誰都不准有意見!”奶是我的,哼
YU依然默默的吃著他的早餐
然後這時~~~~

“ㄋㄟㄋㄟ”
可愛的童音,天真無邪的夢囈著
“媽媽,ㄋㄟㄋㄟ”
“厚!!!!!!!!!!!”
苦命的女人一聲詛咒後,還是衝進去認命的嘟ㄋㄟ

Ps.有傷口餵奶真的是一個酷刑,痛到很想哭
(其實不小心被牙齒磨到就已經很痛了)
給一樣有這方面遭遇的媽咪們一個建議
每次餵奶先從沒受傷那邊餵,能不餵受傷那邊盡量讓它休息,如果脹奶用手擠法排空,先不要用擠奶器
餵完後要等乳頭風乾再收,可以擦一點乳汁等風乾
美樂羊脂膏是好東西,可以買來風乾後擦,那個寶寶可以吃,所以下次餵前不用洗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