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早
QQ就被那隻日夜顛倒的狗吠醒
(白天一直睡,晚上一直吠...然後附近的狗就會群起響應...然後QQ就會說"狗狗"然後爬起來...玩三小時)
昨天他比正常做息時間早了兩小時起床
前一天晚上卻也沒有睡得很好
整天盧到一個不行...
帶起來累死人

小傢伙因為固體食物吃的不好
所以到一歲四個月的現在還要夜奶
一個晚上最少兩次
睡不好的時候N次
是個名符其實的"一夜N次郎"
...這個苦命的娘已經至少一年四個月沒睡好了...


今天他起床後因為時間很早
所以我帶他去曬曬太陽散步一下
到附近的藍田書院(孔子廟)去拜拜
在路上我就一直恍神
回來吃完早餐整個人就掛了
我跟YU說"我休息你頂一下"
然後就在和室昏迷不醒...

昏迷期間一直覺得身體受到重壓或撞擊
還不時有東西散落下來打中我
本公主秉持傲人的睡功繼續裝死
直到一陣呼吸困難...



這個故事告訴妳...
當媽咪陣亡的時候...
兒子會從妳的屍體上滾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