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0.jpg

人常常會侷限於自己悲慘不順的際遇,而忽略了該珍惜的在眼前的美好~

昨天心情超DOWN~
因為前天晚上睡覺夢到過去很不愉快ㄉ回憶,害我又掉進那個痛苦的感覺裡一直爬不出來。
整個晚上沒睡好的結果,讓我整天一直處於呆滯跟頭昏的狀態,也一直開心不起來。
晚上跟YU見面以後還是持續的DOWN~
草草吃過晚餐,YU一直逗我開心可是我還是沒辦法恢復正常。
後來,YU很擔心的樣子讓我突然醒悟過來。
是啊~那都是過去的事了,我怎麼讓它一直持續的影響我呢?
而且,我有YU嚕,那有什麼好不滿意的呢?
縱使上天層讓我遇到很不開心的事,但也讓我跟YU相遇嚕~
呵呵~老公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