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得廳堂,入得廚房...這是一個目標?

我很喜歡跟YU在家裡開伙,兩個人煮一些東西來吃。
我的手藝應該說一般般,雖然嘴非常刁可是沒有當大廚師的本領。
但YU總是很捧場,就算是一些很悉鬆平常的東西,他常常都會吃的乾乾淨淨,好像是什麼山珍海味一樣。
“好吃嗎?”無可避免的,下廚的女人總是會問這句。
“好吃!老婆婆煮的當然好吃!”這總是他的標準答案,然後大口大口的吃著盤中的食物以玆證明。
這會讓我覺得自己可以參加“TV冠軍”去跟人家比廚技。(笑)
我喜歡看YU吃東西的樣子,讓我有一種食物很好吃的感覺。
就算是吃很普通的東西,看到他津津有味的吃法,我也會覺得胃口大開。
“食品廣告應該要找你代言!”我總是看著他吃東西,然後這麼說,他代言的食品應該會熱賣吧~看他吃就餓了!
而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福氣的人,因為我娘說吃東西會快樂是有口福。
當“吃”不再只是為了果腹,而是帶著快樂的嗎啡,這樣的人比一般人容易快樂,也比一般人容易感到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