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很多人喜歡捉弄我呢?
以前學長姐們總說我像“小鹿斑比”讓人想欺負一下~
有嗎?有像嗎?嗚嗚嗚……

今天早上比平常晚出門一小時。
忙趕著要去上班,經過菜市場的時候,攤販們都已經出來了!
我走著~後面突然傳來一聲有點台灣“狗”語的叫喚:
「小姐!小姐!妳的絲巾掉了!」
噗嗤~我偷笑了一下。
想說誰這麼倒楣啊~在大庭廣眾下這樣被喊真的很糗耶!
而且不知道她是真的絲巾掉了,還是只是那個男人的搭訕手法?
~如果是後者,那麼搭訕大哥,你已經洩漏自己的年齡嚕!
(那是我小時後的廣告台詞耶~)
我偷偷張望了一下,心機很重的偷瞄同時經過那裡的女生,想看是誰這麼衰啊!
「小姐!小姐!妳的絲巾掉了!」那個大哥又叫了一次。
四周圍已經有很多聽到的人在笑了(喊的頗大聲),我也偷笑了一下。
哈~哈~回頭看看是誰啊?
ㄟ……怎麼週邊的攤販全都在看我?
「小姐~妳的絲巾掉了啦!」那個大哥又再說了一次,還外加揮揮手,而對象是──我?!
「咦???」不是吧!
大家都呵呵的笑了起來,害我尷尬的滿臉通紅。
「人家素(是)你高中老輸(師)啦!」一個胖墩墩可愛的阿姨這樣說,大家就笑的更大聲了。
那A安呢?????
「啊?我沒有帶絲巾啦~」我匆匆丟下這句話,然後慌亂的逃跑。
以後不敢貪睡晚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