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我的好我知道,我通通都收在左邊胸口,那個會跳動的袋子理。

如果說這輩子過去到未來,我的目光跟感情注定都只會纏在同一個人身上,我也不會太意外。
一直以來YU用他的方式寵我,綿綿密密的疼愛,讓我不想也無法將視線從他身上挪開。
而也因為被他這樣寵愛著,所以我很快樂,很快樂~
我不曉得別人是怎樣,也從不願拿我們這一對跟別對做比較。
因為我們是我們而別人是別人。
YU對我的好,我都仔仔細細的收在心裡,持續感動。

YU不只對我好,也對我爸媽很好。
從小我就跟爸媽的感情很好,跟我熟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什麼都可以不要,就是不能不要我爸媽。
死黨曾開玩笑說“XX(不肖作者的名字),妳的罩門就是妳爸媽!”
……哇咧……又不是“武林高手”,還有“罩門”!?
不過真的說到重點了,他們是我的心頭肉。
所以當YU對他們像對自己的爸媽一樣時,我對他有一百倍的感激。

從懂事以來我就很擔心,自己未來的丈夫會不會是跟岳父母會處不好的人?
我爸媽都是可愛的人,我希望同是我最最親愛的丈夫跟雙親可以處的很好,不希望只有獨生女的他們老了會面對“孤單老人”的窘境。
可是聽過太多處不好的例子,讓我對這事並不這麼樂觀,甚至動過不想結婚的念頭。

記得第一次帶YU回家,那天我真的好緊張,一方面怕我爸媽不喜歡他,另一方面也很怕他不喜歡我爸媽,緊張的我說話一直顛顛倒倒不曉得自己在說什麼了。結果那天最不該緊張的人,是我~最緊張的人卻也是我!(笑)
幸好他們相處的很好,為此我衷心感謝上天。
我不認為YU對我爸媽好是理所當然的事,為此我心存感激。
謝謝你~YU~
謝謝你疼我,也謝謝你對我爸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