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說我今年流年不利,真是給他準到不行!!!
老爸說我今年要小心女性主管跟同事,還真的都是被女人找麻煩@@

今天上班遇到很多鳥事,情緒被弄得頗糟糕。
很衝動的去拿了離職單(本來還以為直接印下來就好,沒想到要去行政管理部拿。)
但是沒有很衝動的去提離職。
很想去跟主管說“姑娘不幹了!”
可是後來想想,這樣被一些有的沒的雜事打敗真不甘心。
不公平的對待是對方不成熟,如果我也跟著憤慨,像是我也跟著不成熟了~
現在的人對七年級生的印象就是草莓族、自我意識過剩、不耐勞苦……
貼上一堆標籤。
我也是七年級生,但是不服氣被貼那樣的標籤。
所以只有“忍”~~~~~~~~~~~~~~
忍字心上一把刀,插的我痛的要命。
不過人爭一口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