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團隊我來說最特別的地方就是
出團的第ㄧ天就是本姑娘的25歲生日~~~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感謝我的老公YU
挑這個團帶我出來度蜜月~~~(大心)
老公萬歲


 


另外,要感謝伴娘妹妹
神神秘祕的去準備了一個蛋糕
雖然聽說他們露出很多次馬腳
不過神經跟恐龍ㄧ樣粗的小圓仔還真是ㄧ點都沒發現啊(真的只有跟恐龍ㄧ樣粗嗎?)
感謝伴郎哥哥跟SUNNY妹妹...
總之,感謝大家陪我過生日~~~

PS
蛋糕沒有刀子叉子跟盤子
我們差一點拿梳子來切蛋糕
後來伴娘妹妹發揮她優秀的日文能力幫我們借來ㄌ~~~~
叉子我們用牙籤代替
盤子則用房裡的茶盤
總之,人的潛能是無限的^^

 


說一段蛋糕後續的小插曲

話說我們5個人吃不完這麼多蛋糕
我們決定把蛋糕切一切分送同一團的客人
再敲到某一對情侶的房門時
我們聽到裡面說"來了!"然後乒乒乓乓的ㄧ陣混亂
之後
男生穿著T恤跟黑色子彈內褲出來開門(傻眼)
"你你...好..."小圓仔難得結巴
"什麼事?"
"ㄜ...今天是我生日,這塊蛋糕請你們吃..."(大哥你們在忙嗎???...其實是想問這句...羞)
門關上之後...我跟SUNNY妹妹無聲的交換一個尖叫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