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jpg

原則重要還是這段感情重要?
當覺得被對方誤解的時候,還能走的下去嗎?

前天晚上跟YU大吵了一架。
我們很少吵架,更是很少大吵,像這樣兩個人都很激動的吵更是少。
為了很無聊的小事開始爭執,後來形成各自堅持一個立場然後互不相讓,彼此站住自己的角度,然後拉扯愛戀的那顆心,直到鮮血淋漓。

原則重要還是這段感情重要?
在隔天早上上班途中我想到這個問題。
在冷靜理智的時候這個答案是無庸置疑的,原則可以通融可以調整,但感情一但吵完了就完了。
但在爭吵氣氛的當時,只覺得被誤會的事情比較重要,非要還自己一個“理”字,至於其他的似乎想不了那麼多。
明明懂得的,卻著實的被我忽略掉。
人為什麼總是看不見對自己最重要的東西呢?

在激烈的爭吵後,感情無可抗拒的降到冰點。
或許有些人可以吵歸吵,復原的很快又很好。
但我的復原能力似乎不怎麼好,往往吵過之後會需要一段恢復期。
讓我的感情重新回溫,重拾那種很愛很愛的感覺。
而為了一件小事造成這樣的後果,我覺得冤枉,而且是很冤枉。

一個大哥說“一定會吵的,情侶哪有人不吵!重要的是,要知道為什麼吵。”
這句話說的真是好。既然付出了慘痛的代價,總要有點收穫不是?
吵或許不完全是不好,但我衷心期盼能有更良好的溝通方式去取代。
或許真的學到一些教訓,但這個學費真的好昂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