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子喜歡蒐集絨毛娃娃
但我真正擁有過的絨毛娃娃似乎沒有幾隻
(收到的幾乎是馬上轉送)
因為小圓仔是玩"無敵鐵金剛"長大的(得意)
後來看的漫畫也是"幽遊白書""海賊王"...
第一次玩巴比娃娃是國一下學期(笑)
我都跟人家說我的童年是"男的"

不過...這一次的北海道之旅
在第四天下塌的飯店TOMAMU RESORT
我遇到了一個讓我覺得很可愛很有緣份的娃娃
這是我跟YU交往以來第一次跟他要娃娃
也是我第一次跟人家要絨毛娃娃喲~
跟大家介紹一下
我的ももんが


牠是一隻飛鼠



 


肚子白白的



 


肚子邊邊有兩塊肉肉



 


小小塊的像翅膀一樣



 


這是我老公送我的第一個娃娃~
ももんが跟大家認識一下嚕(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