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名第三者的小說
小圓仔把它更名叫愛の顫慄
因為後來發現我要寫的東西好像自己開始亂跑
按前例...完全不受我的控制
而且
小圓仔被死黨恐嚇
一.定.要.寫.完....(流汗)
因為前科累累
常常寫一半
寫到我想寫的東西就閃人
讓他們很想砍我


其實我會想寫某個故事
可能只是想寫某一個場景
也可能只是想寫某一段對話
然後我就會對故事失去興趣
有沒有結局
對我來說一向不重要(但聽說對讀者很重要)
我重視的是故事給我的悸動
(某人說...正常人都會要看結局的...)
慚愧...
我會努力的
努力在悸動完也把故事寫完(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