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跟YU交往的時候
在家族裡是個大新聞
因為我單身太久了
久到家裡的長輩開始懷疑我喜歡的應該不是男生(笑)
後來跟YU在一起
我一向熟不起來的大舅媽
劈頭第一個問題就是問我媽咪
"YU家有沒有錢?"
"YU是開車還是騎機車的?"
我媽咪其實從來沒有問我這個問題
所以她迷迷糊糊的回答說
"應該沒什麼錢吧!"
"好像是開車又好像是騎車"
她不知道
因為覺得這個不重要
我跟YU交往
家裡只有問
人品
跟對我好不好
如此而已
難怪跟大舅媽都熟不起來
因為思考邏輯沒有交集


其實我是個想法很簡單
神經比恐龍還粗的女人
表姊以前都說我是"單細胞生物"
因為我只崇尚我的"快樂哲學"
我要找的男人
是會讓我可以發自內心露出笑容的人
不管他是不是念台大
不管他是不是學醫的
更不覺的科技新貴就會是比較好的選擇
我只希望他可以讓我覺的人生很有希望
很快樂

跟YU在一起之後
很多朋友說
我照片裡的笑容比以前更燦爛
因為我的照片
通常
不是YU親手幫我拍的
就是跟他一起照
他是我的快樂秘方
而我信仰快樂哲學

表妹問我說為什麼選這個姊夫?
她也到了想交男朋友的年紀
對愛情充滿了好奇
"因為姊夫很帥嗎?"
MMM...YU已經變成表妹們憧憬的標準了
(很帥沒錯...不過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因為姊夫很高嗎?"
MMM...果然是小女生的思考邏輯
(但是長的高真的不是重點)
我跟妹妹說
要找會讓自己從心理笑出來的人
因為他對妳好
疼惜珍惜
女人才會發自內心的笑
這才是真正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