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吃肉圓
從小就對這個食物情有獨鍾
只要聽到哪邊有好吃的肉圓
就非得嚕過去嚐一嚐


董家肉圓
這家肉圓是yu帶我去吃的
在南投的水里
據說有三兄弟出來開
我吃的是yu推薦的
在水里興農超市旁50公呎左右(民族路)
那家
他每天從下午2點10才開始賣
賣完為止
聽說到4點左右常常就沒有了
每日限量
一粒是25元
大概一個太陽餅左右的圓面積
裡面包有醃漬肉絲跟筍子等材料
牆上有他們自己建議的食用方式
肉圓來了以後
1.先加入他們自製的辣椒醬一匙(這個醬很贊)
2.先吃外面QQ的皮
3.剩下來的肉肉跟筍子和著獎醬料,倒入他們準備的大骨湯(不用錢)
4.熱呼呼的湯,甘甜的湯頭跟材料一起下肚

這家肉圓我有幸吃過幾次
每回會經過水里我都會吵要去吃肉圓
而不管中午吃的多飽
我都還是喀的下肉圓
真的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