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拆下來的馬桶靜靜的躺在我家門口
它默默的望著我
我也默默的望著它
坐了這麼多天
多多少少也有一點感情
但它終究是要搬走了呀~


馬桶換好以後
就不會阻塞了(好像.應該.絕對...)
我打電話回娘家
跟爸爸聊天
"爸爸,我跟你說一件事喔!"俏俏話
"什麼事?"爸爸難得流露八卦的語氣
"我那天把洗衣服的刷子弄到馬桶裡了..."心虛
(本以為爸爸會大吃一驚的,沒想到...)
"那要把馬桶拆掉嚕"爸爸完全就是很內行那樣
"你怎麼知道!!!!"(大驚)
"因為之前換過啊~"老神在在
啊~
我想我知道是誰闖的禍了
迷糊是會遺傳的
阿娘喂...你不能說我脫線
因為妳也是啊(大哭跑走)


雖然事情解決了
但是馬桶還是躺在我家門口
本來很擔心
這會不會還要叫收大型家具的來搬
後來去守衛室問
守衛叔叔說給回收車就好了
回收車真的會收嘛?
我跟yu很懷疑耶
馬桶...要回收來作什麼呢?
好吧
馬桶總是要解決的
於是
我們就跑去家樂福
買一捲黑色的大袋子
把馬桶跟水箱分別套起來
等著晚上
登登 登登 登登登登登過來

登登 登登 登登登登登
"垃圾車來了!"
yu咚咚咚的跑下樓
回收車真的會收嘛?
我們懷著忐忑的心情
一個人抱著馬桶一個人抱著水箱
咚咚咚的走向回收車
"啊...這個..."
yu默默的把馬桶要嚕上回收車
"這是什麼?"果然偷偷嚕上去是不可能的啊
"馬桶"yu不好意思的回答
"馬桶?"那個大哥懷疑的復述一次
"欸~"他不會不收吧?(害怕)
"我們不收這個喔"
"赫!!!!!!!!!!!"他真的不收這個
那我們要抱馬桶去那兒呢?

"這個拿去前面的垃圾車就好了"那個大哥又說
"啊?!"我們有沒有聽錯?
這個原來是垃圾車收的啊
干係金ㄟ?
我們抱著像巨蛋依樣大的懷疑走向垃圾車
yu偷瞄了垃圾車的大哥一眼
然後低調的把馬桶放上車
對方果然沒有阻止啊
然後我把水箱遞給他
他又放上車
對方還是沒阻止啊
然後我們就看到垃圾車轟轟的
把馬桶吃到肚子裡去了
馬桶真的是垃圾車收的耶
本來還很擔心馬桶會把垃圾車卡住
然後該要找人修理垃圾車那樣>_<
垃圾車真是我們的好朋友~

現在我家的馬桶還不能用
因為要等24小時水泥乾掉
雖然還是很不方便
但是我很期待它可以坐上去的那一刻
嶄新的馬桶啊~(開心)
ps.我不是故意塞住舊馬桶的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