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一陣音樂"~~~~~~~~~~"之後
我知道YU的手機響了
但靜悄悄的
沒有人說話
我以為是打錯電話自己掛掉了
但馬上的
"~~~~~~~~~~~~~~~"
電話又響了


"老公公電話喔~"我在樓下喊著,想說他會不會沒有聽到
但很快的
我就聽到奔跑的聲音
然後
樓梯"登登登"的響了
我目睹YU十萬火急的跑下樓來

不是他的電話響嗎?
但為什麼跑下來找我?
腦袋轉了一下
這種情況只有一種
"色情叩客喔?"我問
YU笑的詭異
點點頭
打電話塞給我
這種情形我幫他接過N次了
放心放心
經驗豐富

我拿起電話
好聽的女聲先叫了一聲
"哥哥"
哥哥咧~
我怎麼記得婆婆生三個都是帶把兒的
怎麼不記得有"妹妹"?
這種電話YU都會塞給我
通常都是好聽到不行的塞奶音
然後"哥哥""大哥哥"的叫
讓人雞母皮爬滿手
我馬上端出嚴肅到像在賣靈骨塔一樣的聲音
"喂~請問你找哪位?"
亨亨亨
這個電話的主人名草有主嘍
識相就趕快掛電話
"小~小圓嗎?"
赫!!!!!!!!!
對方竟喊出了我的乳名(大驚嚇)
"啊?我是,妳是..."
不會吧
這個一哪起電話就叫"哥哥"的
該不會剛好認識我吧...(開始胡思亂想)
(懷疑以前同學跑去當色情叩客)
這時對方開口了
"我是XX哥哥的表妹啦...要跟他問OO哥哥的電話..."
原來是YU舅舅的女兒啊~
真是
太.糗.了
前一通YU還給人家
掛.電.話(YU比較糗)
趕快報了她要的電話草草收線
這位表妹早已經笑到不行
這件事該不會被傳開吧......

現在那種有的沒的叩客太多了
每次看到來電不詳的電話都不想接
尤其是這種怪怪的情色電話真的多到不行
搞不清楚狀況
還有遇過酒店妹妹打電話來找錯人
還說一定要回電的(昏倒)
不是色情
就是詐騙
早晚大家會都不想接電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