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收到金銀財寶酷的點名參加"可怕的 [問與答] 連播"嚕~

1.最後悔的一件事?自己裝賢慧幫老公洗鞋子為什麼?因為換馬桶要花4800大洋(詳情請見老公的煩惱~我把馬桶弄壞了)
2.如果目前有能力,最想做的一件事?去杜拜帆船飯店住他個十天半個月的
3.
明知不可能,但還常幻想的一件事?交個正妹女朋友(很正很正的那種喔~)
4.回想起以前,是過了怎麼樣的生活?搞破壞的生活(被我弄壞的東西已經難以數計…)
5.
想對自己說的一句話.小公主,妳再把東西弄壞妳就死定了
6.
別人常念你什麼?~壞掉了?!妳怎麼那麼牛ㄚ
7.
對於中樂透或買馬票一事,你認為如何?拿本金去吃大餐比較實際一點
8.
現在最不想做的事,但又不得不做!! 起床~為什麼?天氣正好睡,最討厭起床不過活人都是要醒過來的
9.
對於目前的生活,你覺得還少了什麼?可怕的生物~baby(還不到妳要來討債的時候…)


 


10.最不滿的人或事.為什麼?不滿股票下跌下跌我老公就不能常常帶我去QK


 


11.曾讓你有心如刀割的事?聽老公被前女友甩的故事慘到爆真的好可憐喔


 


12.最想學的東西? 認路  為什麼? 這樣就不會常常覺得自己遇到鬼打牆了….


 


13.讓你最生氣的一件事? 馬桶不通(想上廁所還要騎車去體育館…)
14.自己需要改進的地方? 太多了會打到手軟 


 


15.最不能接受傳統習俗那方面. 重男輕女 為什麼?  少一小塊肉有差那麼多嗎????


 


16.你的另一伴有了第三者, 你將如何處理? 剪掉綁熱氣球飄走(這是經名師指點的哼哼)


 


17.如果是自己有了第三者.自己會如何做? 出家當尼姑,無顏面對江東父老 


 


18.是購物狂嗎? 不是 買過什麼東西最貴? 機票 多少錢? 忘記了~ 但卻罵低桃的!! 常常被罵低桃但是跟買東西沒有關係


 


19.最在意的一件事?老公的健康(老公的健康就是我的幸福咩)


 


20.寫到現在很煩.看的也很累,說個笑話來聽聽吧!! 


 


    有一次我跟爸爸去吃麵,那家麵攤的看板是掛在上面的,大家都仰著頭看


 


    然後當我要點菜的時候,我摟住爸爸的手臂說~我要羊肉羹麵~”


 


    但我爸卻在前面說要不要小菜?”


 


    ~我抱的是誰??????


 


    只見一個禿頭ㄚ伯一臉驚恐的望著我


 


    …...這算笑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