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站在家門前


 


望著地上的水溝蓋


 


就先這樣嚕,你快回去吧~”


 


輕輕的說著


 


卻明顯的有了逐客的意味


 


面對著剛變成前男友的男生


 


她總是不知道要說什麼好


 


兩人已經無話可說了嗎?


 


她有些悲傷的這樣想著


 


明明是她提的分手


 


卻對這樣的現狀


 


無可避免的感到悲傷了


 


男孩子深深的望著她


 


欲言又止


 


她失措的揮揮手


 


你快回去吧!很晚了,掰掰


 


轉過身大步的進家門


 


她最怕看到他那雙漂亮的眼睛


 


流露出像被遺棄的狗狗一般的眼神


 


那會讓她覺得疼痛了


 


即使分手是必然的事


 


卻無法放的一無所謂


 


回程的路變的有些荒蕪


 


他知道他們不是無話可說的


 


至少


 


他有很多話想說


 


但卻都窒在胸口


 


他不是擅長哄女孩子的人


 


說不出什麼浪漫好聽的話


 


他開口求過她


 


留下來


 


但是卻看見她的為難


 


不捨得她的為難


 


於是把所有的話都窒在自己的胸口


 


像要爆炸一樣的


 


疼痛


 


視線變的模糊


 


車窗什麼時候變的這樣髒?


 


髒的雨刷都弄不乾淨


 


路有些看不清了


 


握住方向盤的手有些痛 


 


這時才發現自己握的多用力


 


鬆了鬆手


 


知道自己再也開不下去


 


讓車子滑行到路肩


 


放肆的哭泣


 









愛我好嗎?
作詞:何啟弘 作曲:黃慶元 編曲:涂惠源
雖然收斂了許多情感 還是洩露了我的不安
於是你開始冷淡 我也開始問自己該怎麼辦
如果你知道我的遺憾 千萬不要再不以為然
我的生活已經混亂 到處漂流卻始終靠不了岸
這是我最後 最美 最真 最心碎的留言
喔 愛我好嗎
我願意讓傷心再來一遍 只要你留一個位子給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原唱是蘇慧倫,最近卓文萱翻唱了這首歌,滿好聽的



 


而我尤其喜歡它的歌詞



今天跟YU到溪頭去晃晃


 


回程的時候到竹山去找飯吃


 


他的前女友是竹山人


 


剛好也有經過她家門前


 


(有點像變態真的是剛好啦~路就那麼幾條咩)


 


然後YU在經過某一條路時


 


說了他分手後送她回家的故事


 


每次回程都會經過這條路


 


心就特別的酸


 


在說故事的時候


 


車上的音響剛好在放愛我,好嗎?”


 


(真的是剛好啦~~~~)


 


聽起故事特別有感覺


 


讓我這個聽眾也覺得心超酸的


 


不光是為了YU


 


我想他前女友心裡一定也不好受


 


喜歡YU說的這個橋段


 


把它寫下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