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某一天晚上睡覺
睡一半我起來去上廁所
回房間的時候
被YU嚴重嚇到
(所謂嚴重嚇到是在半夜忘情的尖叫然後整個人摔倒在地)
小公主認真體會到
什麼叫人嚇人嚇死人
真的


我們睡覺習慣房間不開燈
但是外面是開魚的燈
當去上廁所的小夜燈
(來過芋圓小窩的應該都可以想像那個場景)
魚有兩缸
有剛在房門口2M走道旁
另一缸在廁所口
房門口的那缸
燈光大概可以照隱隱到床尾
那天我去上廁所回來
愛睡的眼睛濛濛的
然後一進門
就看到床尾懸著一顆頭
慘白著臉
瞪大眼張大嘴
…………………
然後我就尖叫然後摔倒了
(後來想想鄰居應該覺得很恐怖)
其實是我老公等廁所
等的很無聊
頭腳顛倒放
把頭垂在床邊等我
(故事證明男人都很無聊…)
聽到我回來的聲音
把眼睛打開
然後要懸著的頭抬起來
用力…使嘴自然張開
結果嚴重嚇到我XD

YU說”妳不是都在寫飄故事嗎?”
事實上我是看恐怖片會笑的那種人
看七夜怪談無聊到差點睡著
當貞子爬出來會開心的坐起來看的那種人
不過這些真的都不比我老公恐怖
原來世界上最可怕的生物不是前妻
是”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