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次跟某阿姐聊天
那天早上她心情很差
大家都閃的很開
怕掃到颱風尾
中午吃飯的時候跟她一起吃
她也沒啥胃口
不怕死的我很勇敢的問她為啥心情那麼差
她說前一晚跟老公嘔氣
因為老公說她是
“乾扁四季豆,腰邊長贅肉”
mmm真是一個不怕死的男人
跟老婆說這種話
是想被剪掉還是被毒死?
好毒的一句話
“真是不知死活的東西…ㄜ尊夫還健在嗎?”
她噴笑了出來
廢話
她只是很氣而已
幫他暖床的是她
幫他當女傭的也是她
幫他打當秘書的還是她
居然還敢嫌她
mmm…來人!狗頭鍘伺候~
看她那麼委屈
我說
那妳回去跟他說
他是
“皺皮小土豆,長皮沒長肉”
阿姐嚇到說
“現在的小女生都這麼狠嗎?”
狠嗎?
嘻嘻…我想是剛剛好


男人是一種很妙的生物
他們的視線90%都是在看別的女人
然後眼睛花了視覺疲勞的10%
才會移回自己女人身上
多半問自己男人
“我昨天穿什麼?”
絕大多數是答不上來的
“是黃色那件嗎?”
老爺,那是上禮拜!
“白色?”
“白色我有一竿子,您說哪件?”
幾年前的某場球賽先發投手可能記得很清楚
連誰雙殺誰到壘都倒背如流
但是問他上一次戴他說最好看的耳環是什麼時候
他可能會回你一張呆滯的臉
然後說
“拜託,誰會記得!”
mmm
在路上
一個對他口味的正妹從眼前晃過
過幾小時
他可能從茫茫人海中認出
然後說
“這是早上在xxxxx看到的那個”
了不得
然後視線移回身邊的這個
怎麼差這麼多?
於是有了比較
“妳最近是不是胖了?”
然後開始批評
“女人清瘦一點比較好看”
或者是
“青木瓜燉排骨妳會煮嗎?”

女人也是一種奇怪的生物
她的視線永遠被自己的男人佔據
會被稀釋也是因為小孩
但心思還是繞著男人轉
男人並不
這樣的嚴重落差
往往會引起女人的心理不平衡
由其當自己勞心勞力還被嫌棄的時候
像阿姐
所以
我叫她把視線移出去
正妹美化環境挺好
男人看我們也看
相較之下帥哥就少得可憐
偶而出現也好好欣賞
雖然常年看著不太帥的造成視覺傷害
也不會因此失去欣賞的能力
被嫌棄很生氣
就刷爆他的卡來報答他
難道他不知道魔術胸罩這玩意ㄦ
乾扁四季豆也有春天
腰邊長贅肉也還好
去沙龍買個10萬油壓課程先
變美是女人的福利而不是義務
身為女人最得意的就是理所當然的美好自己
女為悅己者容已經過時了
女為己悅而容才是王道
男人,閃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