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愛不愛我?
這句話相信有交過女友的男生都非常熟悉
女人愛問你愛不愛我
就像問”要吃什麼?”
悉鬆平常


還沒認識YU前
每次聽到女生對男友說
“你愛不愛我?”
我都會覺得滿臉黑線
廢話
不愛妳它幹麻跟妳在一起?
可是真正談戀愛之後
我發現
那句話是會碰的脫口而出的
因為在乎而衍生的不安
會讓妳下意識的想去確定
“愛我嗎?”
對自己的愛是否還存在對方心中
愛情
乍喜乍悲
特別是談戀愛的時候
一點雞毛蒜皮的小事
就可以讓兩人心情做個雲霄飛車
在看戲階段的時候
會覺得這樣談戀愛很累
但是經歷之後
才覺得
其實這是磨合期的特權
使用權限不超過2年
慢慢的對彼此認知深了
就會減少很多認知上的誤會
想要像偶像劇一樣
吵鬧複合
也很少見了
再真正的爭執
往往會是比較大的衝突

你愛不愛我?
這句話讓很多男生覺得不耐煩
無聊
常常問
一直問
有完沒完
曾經
聽過大學同學這樣抱怨
然後男生交相下了結論
女人真麻煩
但其實
當她開始不在乎你是否愛她的時候
就該開始擔心
何時會變成被放生的流浪狗
女人的愛很特別
真正愛你的時候會整桶倒給你
全心全意
真正不愛你的時候
連渣渣都不會留給你
或許還有點commiseration
但她跟下一個男人做愛的時候絕對不會想起你

你愛不愛我?
假設有人對你這麼問
你該覺得幸福
起碼她是在乎的
你在她心中擁有一塊天地
也許常常回答很煩
但如果當一隻鸚鵡會讓你得到更多
那也不是一個賠本生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