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天注定
不知你要信還不信
我想
人在走霉運的時候
是要不得你不信邪的


上上星期四晚上
我跟YU從爸媽家喝完茶回來
那時已經晚上11點多了
天氣冷颼颼
小公主穿的像顆
發胖的包子
回家到門口
Mmm只見摩托車成排
停不下耶
想想
還是把車車牽進去好了
於是鐵門ㄌㄠˋ高
嘎嘎嘎嘎嘎嘎…..
小公主率先走進門
但因為YU要牽車進來
所以我就一直往裡面走
直到走到一面落地的大全身鏡前面
開始脫外套
因為穿太多
手手卡在裡面
所以小公主就帥氣的一甩

咿…手好像甩到東西
但因為天氣太冷+反應向來只比雷龍快一點
過了三秒
我才發現
我甩到手了
然後天氣冷手麻麻的
剛甩到還沒啥知覺
我眼睛看著右手食指的白色破皮
然後
慢慢的看它變成紅色
之後
我看到一隻紅色小眼睛瞇瞇的在手指上看著我
……….
“老公…………”我尖叫
紅色瞇瞇眼打開了
變成一隻瞪圓的小杏眼
血就汨汨的冒出來
YU轉過身
看到我的血滴滴滴滴在桌子上
傻眼
明明只是停個摩托車
這女人怎麼弄的ㄚ??????
“老公…我要死掉了…”我慘叫
血像不用錢的水溝水
整隻手指像火在燒
超痛的
飆淚
已經壓了好幾張衛生紙
血還是一直透出來
誰誰誰拿紙筆來
本公主要立遺囑了
史上最蠢死因
脫外套甩手而死
嗚嗚嗚
血流不停
YU說這樣不行
忙再牽車
載我殺回爸媽家求救
(註:我家的醫藥箱裡只有小護士 >_<)
“怎麼撞的?”媽媽一看到我的手就傻眼
聽到撞傷的經過更難以置信
“怎麼不小心一點…”
我想她一定很難置信
畢竟她三個兒子不會給她出這種狀況
…………..
邊幫我包手指血還在冒
然後她說
“後天就要考試了,手割成這樣怎麼寫字呀…”
嘎?!
她不說我都忘了自己星期六日還有個考試
看看被纏成木乃伊的食指
有一種天要亡我的感覺
(難道老天爺是懲罰我都沒唸書嗎嗎嗎?)
回家之後手指抽了一整夜
連止痛藥都擋不住的痛

第二天是冬至
中午回家吃湯圓
我坐在桌邊看著媽媽包鹹湯圓
超心碎的
期待已久的自己包湯圓
居然被一根食指弄壞了>_<
後來去陪媽媽帶的小朋友玩
他看到我的手指就說
“阿姨手痛痛…阿姨秀秀….”
好孩子
總算阿姨沒有白疼你
“阿姨來玩球球”
BASKETBALL
我望著那個紅色大球
我想
阿姨沒有辦法…….
“來玩蓋棉被睡覺好了”
我把小鬼騙上床
開始玩睡覺的遊戲
(為什麼覺得上面那句有點鹹溼….)
然後慘案就發生了
玩一玩他要跟我撒嬌
一個黑色大頭”嚕”了過來

我捂住嘴
然後覺得一嘴的鹹味
上下唇同時泛出血來
“阿姨秀秀”
小鬼看著我
然後小手拍拍我的胸口
謝…謝….
“你的頭頭會不會痛”剛剛真的撞的很大力耶
搖搖頭”不會”
好…好厲害的鐵頭功啊…
不會就好
總算不是大的流血小的哭
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嗎?
後兩天的考試
全部都是申論題
平均一科寫4.5面
我的手指傷口裂了兩次
感覺像在血血書
然後字跡像整片毛毛蟲在爬
後來在跟”林老師”聊天的時候
老師說
看到學生作業字跡醜就會覺得他沒有認真寫
然後就不會給高分
嚇?!
我是不是應該在考試的時候滴一點血上去
不是不認真寫丫~

之後手指的傷就以龜速復原中
整整10天沒有洗過我的右手
(這幾天被我摸到的人有沒有覺得很幸運)
某天用酒精棉清洗手指時
發現右手食指整根是瘀青的
撞傷的關節處到現在還腫著
上禮拜剛好回娘家
我爸媽都超傻眼
怎麼撞的?!
啊災
媽…就跟你說這種無厘頭是會遺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