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是從飢餓開始
跨年那天晚上
我們預約了1930吃晚餐
但是1800小公主就餓了
後來就一直反覆著看著時鐘
怎麼才過5分鐘
怎麼才過10分鐘
翻翻零食櫃
又推回去
小公主想吃PIZZA跟義大利麵啦


終於到了1900
我們坐上渲大ㄟ的車
飛奔去接林老師
然後到了雅舍PIZZA
這家PIZZA是在草屯的一家手工家常PIZZA
非常普通不起眼的店
開在非常不惹人注意的位置
但卻有好吃又便宜的PIZZA跟義大利麵
囌~
由於它的東西通通現做
所以去之前我就先點了一個
海鮮夏威夷
到了就馬上有東西可以吃
我們四個人先坐定
YU打電話給Malasan小夫妻
還在名間收費站
我們八隻眼睛瞪著剛上桌的
海鮮夏威夷
囌~
後來決定
灰屍滅跡
先把pizza消滅再說
大家都餓瘋了

點餐的時候
翻開menu
每一道都想吃
於是又狂點了
總匯pizza
義大利肉醬麵
蘆筍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海鮮白醬蝴蝶麵
德國香腸焗飯
老闆說
“ㄟ…你們只有6位,這樣會太多喔~”
好吧
於是我們含淚cancel了
海鮮白醬蝴蝶麵
繼續狼吞虎嚥桌上的
海鮮夏威夷
就在我們考慮要把盤子舔乾淨的時候
Malasan小夫妻來了
大人大量的原諒我們這群飢餓的人

然後
我們很快的消滅上桌的所有食物
義大利肉醬麵
(吃太快忘記拍)
總匯pizza
(吃太快忘記拍)
蘆筍鮮蝦青醬義大利麵
(吃太快忘記拍)
……不要罵我…大家真的餓了
德國香腸焗飯
(終於有照片了)

所有的東西吃的差不多以後
肚子還是很空虛
想起他招牌的
Pizza霸王餃今天沒有點
於是我們加點了一個
XX臘腸霸王餃
真的很大一顆

切開
裡面牽絲的內餡汨汨流出
(寫著寫著又餓了…)

滿足的大快朵頤

(渲大ㄟ表情超經典的)
霸王餃又慘遭消滅
這時
我小小聲的說
“我可不可以再點一盤麵?”
(莫非我被豬附身了嗎???????????????)
於是YU又點了剛剛被cancel的
海鮮白醬蝴蝶麵

老闆一臉驚嚇的接了單
我想是整桌人都被豬附身了
等海鮮白醬蝴蝶麵被我們消滅後
才真的有飽的感覺

後來有個小插曲
渲大ㄟ跟YU要點可樂
渲大ㄟ轉過身跟老闆比個2
然後老闆的下巴掉下來
“老闆請給我們兩瓶可樂”
原來
老闆給自己秀秀收驚
“我還以為你們還要點餐”
現然已經受到驚嚇
“廚房已經在說你們這桌是大胃王了”
有那麼會吃嗎?
嘻~~~~
By the way
我們每個人加上羅宋湯跟三瓶飲料
平均每個人才265元喔
超便宜又好吃

Ps在澳洲的兩位寶貝,後來想起要拍照是因為想到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