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啦!
某天在網友小夜的部落格發現好笑的四格漫畫連結
http://blog.sina.com.tw/misswind/trackback.php?pbgid=23844&entryid=293422
女生的名言
你不懂啦!
看的時候腦海中就浮現很多真人版的
“你不懂啦!”
在自己跟身邊情侶身上見證
不覺莞爾


女人的邏輯跟男人不同套
我常常這麼覺得
男人往往把他們不懂的部份歸類為
“娘們的毛病”
因為常常搞不懂
也就覺得不懂是理所當然的
但男人的不懂
女人要負很大一部分的責任
因為女人喜歡說
“你不懂啦!”
其實
女生這樣說心裡是很希望對方會懂得
但因為某種特殊的心理層面
引起羞澀或是憤怒的情緒
讓女生往往很快的放棄說明的可能
“你不懂啦!”
說這句比較快
因為這句話還有幾個背面的意思
“不是我不說,只是說了你也不會懂!”
“不是我沒道理,只是懶得告訴你!”
“如果你懂我又怎麼會這樣問,你不懂我說了你也不會懂!”
女人心,海底針~
嗚呼哀哉
莫怪有朋友說
他愛男人,所以他的日子比較快樂
因為他不用天天擔心
身邊睡的女人何時又變成外星人
“你不懂啦!”
說這句真的比較快
不過更快的推你的男人去跟他的好友
Men’s talk
“女人真是不可理喻”
然後用發泡的黃金飲料來相互安慰
搞個肝功能失調
查卜人的肝若不好
查某人的人生是黑白的
到頭衰的還是自己
更糟糕的是
你的男人去找另一個難解的生物尋求解答
被帶回盤絲洞去惜惜
怎麼算都是女人不划算
“你不懂啦!”
還是收起來
在心理吠就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