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冬以來
長長會有冷死人的天氣
我的體質應該是算寒涼吧
常常都有手腳冷機機的情況
進到被窩裡
往往一時是蓋不暖的
這時
我就會把冷機機的手伸進YU的衣服裡
引起他一聲哀嚎
然後再把冷機機的腳貼上他的腿
再引起他一聲悶哼
「好冰喔!」
他總是這麼說
然後悶不吭聲的發功抵抗寒冷
沒有閃躲算有良心吧~
不過
總有一個不識好歹的女人說
「我對你很好了喲~」得意貌
「是是是」隨口敷衍
「小說裡的男主角更深情呢!」
「是是是」冷冷冷
「在小說裡,男主角都有一個絕招」
「喔~」冷冷
「把女主角冰冷的腳揣在火熱的胸前」不安好心的把腳往上移
「嚇!」這麼殘忍?!趕快按住那雙不安分的死雞仔腳
「你都不愛我啦!」裝哭,持續把腳上移
「這跟愛不愛妳沒有關係!這跟很冷有關係!」努力抵抗冰冷的邪惡勢力
往往玩到這裡
某人的腳也差不多熱了
很遺憾
沒有嘗試過
死雞仔腳被揣在火熱的胸膛上
是怎樣美妙的感覺
(哪天成功再告訴你~~~~~)


小說的男主角不是人幹的
我從很早以前就這麼覺得
為了寫言情小說
參考過很多所謂的名作
後來發現
我對男女之間耍浪漫是完全沒輒的
像追人的橋段
男主角為什麼一定要用跑的?
不管去哪都要用跑的
(為什麼不可以開車?搭計程車?捷運?公車?火車?)
結論是~用跑的比較深情
吵架的橋段
男主角一定要踹東西或捶牆壁
破壞東西EQ很低耶
而且捶牆壁…你搥過嗎?
狠痛耶~~~~~
(某白痴試著捶捶看過…)
挽回的橋段
=灑錢的橋段
男主角除了耍可憐
就是灑錢
耍可憐像是癡等或淋雨
灑錢就是狂買玫瑰花或鑽戒
(後來明白,男人不會因為跟你吵架就跑去買鑽戒)
總之
很多
讓人難以理解的橋段
很慶幸我沒有中毒太深
否則
一定會覺得談戀愛跟小說寫的差太多了
小說裡的男主角是非人哉XD
女孩子還是少看一點愛情小說的好
不然第一次談戀愛會覺得世界很黑暗
多看一眼驚悚小說不錯
…怎樣世界都是美妙的
萬一遇到變態殺人魔
也會像遇到鄰居一樣的親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