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部落格缺水了好一陣子
YU笑說
不知道的網友大概以為我去生了XD
其實才快七個月啦~
不過
前陣子我娘家發生了很多事
以致於讓我幾乎沒有心情做其他的事


二舅倒下去之後
乾爹也是我大姨丈
中風多年的他也因為在廚房滑倒又倒了下去
然後
是我外婆在晚上起床上廁所時
在浴室滑倒
傷到尾椎的脊髓
相繼出了這麼多事
我娘家剛好在搬家
媽媽要趕回三峽照顧外婆
搬家的事幾乎靠爸爸一手打理
上了年紀的兩人這樣忙碌讓我一直懸心放不下
因為懷孕在身
我爸勒令我要等新家”入厝”之後才准回去
就這樣天天在南投擔心
每天”盧”的YU快昏倒
真的沒有心情上來po文章
因為每件事情都讓人很煩惱
每次打電話回去問狀況
媽媽都牽強的說”還好”
才怪!
我這個女兒再不濟也不會聽不出來
直到搬家當天
YU帶我衝回去
然後YU幫爸爸整理家裡
我才慢慢的放心一點
孕婦真是沒路用的腳色丫XD
什麼都幫不上忙
(不要添麻煩就不錯)
而且非常容易累
整理一點東西
就覺得好疲勞
回去一個禮拜
再回南投卻整整昏睡了2天
後來事情大致抵定
而且外婆手術之後狀況也好的多
這幾天
我的心情才算真的比較輕鬆
算一算
今年真是多事的一年
希望一切都會慢慢好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