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週以後
我以為自己跟孕吐say goodbye了
結果
代誌不是憨人想的這麼”甘丹”
末期
也是有人會吐的
而本公主正是那個倒楣的傢伙XD


前兩天
跟YU從南投媽媽那邊回來
騎著摩托車
邊跟YU聊著天
忽然
“突~”
QQ冷不防來了一腳
正中他娘的胃
我嘴裡忽的多了一口”粥狀物”
因為小小口
所以
默默的
我把它吞了回去
氣味有點噁心
我想著晚餐吃了什麼
似乎是煎魚跟一些菜飯吧
難怪那口粥很腥
車子繼續騎
我繼續跟YU聊天
這種食物突然溢出來的狀況
我已經很習慣了
然後
我們經過一個坑洞
“咚嚨~”
車子跳了一下
這時好巧不巧的
“突~”
我寶貝兒子又給我來一腳
“噁~”
這次是大口的
整個嘴吧都是
我沒本事把它們通通吞回去
太噁了
後來YU不管說什麼
後面的女人都是一片沉默
(因為只要一不小心就要把嘴裡的東西通通吐在他背上了XD)
到了家門口
沒辦法等開門
我馬上衝到水溝旁大吐特吐起來
賣力吃的晚餐通通給水溝當點心去了~~~
原來
懷孕後期也是會孕吐的XD

今天我跟我娘通電話
「媽,妳要生我的時候,後期會不會吐丫?」
我爹說我娘初期吐的很悽慘
據說吐到只吃的下芭樂
「就跟妳說我都忘光光啦~」
(真不愧是我媽~
每個人都說我媽要生我很辛苦
孕吐.被磚頭K到頭差點一屍兩命.生產又大出血.自然產住院住了一個多禮拜…
她老大居然通通忘光光了~)
「喔……」
算了
本來就知道應該問不到什麼
「不過…我都不記得妳有動說…」
疑惑中
「…媽,胎兒沒有胎動很恐怖耶!」
「是喔…」
「大概是我小時候很乖吧~」只能這樣解釋了
在肚子裡玩123木頭人嗎?
「沒有吧~妳小時候很皮耶!」
「…最好是啦!!!!」
難怪常被我爹罰跪
「妳的小玉西瓜(註:我娘對YU的暱稱)小時候很皮嗎?」
「沒有,南投媽媽說他小時候很乖。」
「喔…那小QQ的個性像妳的樣子…妳玩蛋了」笑的非常大聲
「……」有那麼完蛋嗎?
我是妳女兒耶,居然笑成那樣……
總之
雖然我還沒有遇到跟我一樣
後期孕吐的朋友
不過
我相信我也是人類
人類是有可能發生這種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