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7點多
我忽然被一陣疼痛痛醒
要生了嗎?
...不...
我痛的是兩條小腿~~~


從有QQ以來
這是我第二次抽筋
那種活生生的痛醒的感覺XD
好像有人在拉你的小腿筋
然後小腿肚結成硬硬的一球
超級痛的XD
怕痛的我眼淚差點沒飆出來
我虛弱的拉一拉身邊沉睡的YU
"老公~我抽筋了~嗚~"
(痛....)
"嘎?!什麼?"
躺著的人跳了一下
"小腿"嗚...
(痛....)
"喔..."
伸過手幫我按小腿
一下
兩下
正當本公主覺得有舒服一點的時候
這隻按摩的大手忽然不動了
"老公?"
(還會痛...)
"........."ZZZZZZZZZ
他.他.他居然睡著了...
"嗚..."
只有自己按了XD
"好痛...好痛..."

睡醒後~~~~
"我早上腳抽筋"
(瞄~~~~瞄~~~~)
"是喔?!"
(顯然根本不記得有這件事)
"我有跟你求救"
(瞄~~~瞄~~~)
"是喔"
(好像有夢到這件事)
"你有幫我按兩下"
(瞄~~~瞄~~~~)
"喔!"
(放心貌~~有幫忙按~~有交代)
"不過只有兩下!"
(真的是兩下!)
"喔~"
(開始混過去混過去)
"哼..."
(想混過去~~)
"好像有夢到這件事~~"
(繼續混過去混過去)

抽筋真的超級痛的
爬了一些文章
再檢視一下我的飲食
我想
可能跟現在QQ比較大
壓迫到比較有關係
另外
前天甘蔗汁喝完了沒買XD
明天再去買吧...
希望今晚不要再給我抽筋了
真的很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