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清晨
天還沒亮的時候
覺得肚子一陣痛
剛剛才睡沉的我又被痛醒
痛…
下腹抽抽的痛
“是要拉肚子嗎?”
我本來想說假裝不知道好了
結果
真的滿痛的
我還是醒了
然後忽然想到
“ㄟ…該不會是要生了吧?”
於是
整個清醒過來~~~


那種痛真的滿奇妙的
滿痛的
然後一陣一陣
我翻過身面對YU
睡的好熟喔…
我用無聲的嘴型說
「ㄟ…我肚子痛耶」
不用說
他當然沒有聽到
還是繼續很熟的睡著
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
所以沒有直接叫醒他
我靜靜的躺著
然後肚子痛痛的
看著我老公睡昏了
書上說
真的陣痛是規律而且會加強的
我靜靜的等待著
然後
…沒有變強
然後
…咿,不痛了
然後
我就睡著了…
假陣痛
滿痛的
QQ下一次我們來真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