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從醫院回來
已經開兩公分了...
但還沒有開始劇痛
趕快溜回來洗頭.收東西
本公主等等就要生寶寶去
QQ要退房了
各位善良的叔伯阿姨
幫我們祈禱吧~~~~~~


沒有見紅
沒有破水
只是下午開始肚子一直硬硬的
15-20分硬一次
我爸說
就命理看是5~6號左右
不過今天已經4號了
而我的肚子看起來滿高的
還想說可能不會那麼快
結果剛剛去檢查
已經開2公分
也開始收縮
瞎咪~~~
肚子不是還滿高ㄉ???
老人家說肚子要降下來才是要生
醫生笑了笑
拍拍我肚子的上緣
"這ㄚ...都是脹氣耶,你子宮在這裡...已經降下來嚕"
瞎咪
然後再測了收縮
"去前面辦住院吧"
瞎咪
(真是一個神經超大條的媽媽)
我沒洗頭
沒收東西耶...
可是開3公分以後會開始越來越痛
為了避免半夜衝醫院
所以
跟醫生約好回來晃晃吃東西
洗個頭.收行李
要待產去啦
祝我好運吧阿阿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