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秘密檔案

姓名:洪暘軒
小名:QQ
生日:96年10月5日
星座:天秤
血型:A



QQ~我們家的日出
在幫他取名字的時候
其實真的讓我想破頭
他外公幫他看了命盤跟筆劃
告訴我們QQ的名字應該應用的五行跟字劃後
我就開始狂啃字典
希望找到一個符合他的名字
也符合YU理想的名字
本來我取了一個很"大俠"的名字
但是YU覺得"筆劃太多""不夠親切"
所以
即使我很喜歡
也就算了XD
後來
我想要給他一個充滿希望跟光明的名字
於是
才誕生暘軒這個名字
暘:日出的意思,也有晴天的意思
軒:取其寬弘跟光明暢亮的樣子
希望這個孩子可以跟他老爸一樣
是個充滿陽光的孩子
QQ在這裡跟各位叔伯阿姨們問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