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並不算老
但曾經更年輕過
(這不是廢話嘛?)
生完QQ後常有一種感覺
生小孩之前的事
好像上一輩子
不管是以前曾經起我多大喜怒的
都已經過去了
好多事
都已經忘的乾乾淨淨
反而
某些東西YU比我這個當事人記得清楚



很多熟識我的人
都掉了三次下巴
我早早結婚掉第一次
我早早懷孕掉第二次
我生完寶寶竟當全職媽媽
讓他們掉第三次下巴
連我自己都覺得
不可思議
應該是說
人生在轉彎的時候
那個幅度
幾乎要抓緊安全帶
才不會整個人摔出去
有很多人覺得我應該很老才會結婚
也有很多人認為我根本就不會結婚
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本公主總是走了這條路
生完小孩之後
其實最清楚的感覺是
以前的自己真的好年輕
那想法
總是直又硬
那做法
還真是不通情面
我以前應該是個討厭鬼
我後來想起來
都會有這種感覺
怎麼會有人這麼硬直啊?
所以
在我身邊的死黨好友們
真感謝你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