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過程
是兩個人不停的互相取悅
一直以來
我認為這件事
應該建立在我歡喜你喜歡的基礎上
也就是
做這件事雖說是你會喜歡的

是我會高興去做,做了也會高興了



愛情裡
如果只有一個人快樂
那也太累太寂寞了
累的是委曲求全的那個
寂寞的是
竟然只有一個人覺得快樂
我身邊的姊妹淘
應該都聽我說過
要讓自己很快樂這件事
也不停的鼓勵身邊的朋友
要先學會愛自己
愛情的快樂哲學
絕不會建立在只有一個人快樂上面
每次遇到愛得很累的朋友
看了都讓我覺得很難過
因為愛情居然變成消耗快樂的一件事
不管怎麼樣
先讓自己快樂起來
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