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看了看電腦裡的記錄
然後認真的說:
這是洪暘軒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冒....



這篇文晚了一天
因為我昨天沒有心情上來寫XD
QQ前天出現有點流鼻水的狀況
這是第一次這個情況
然後到了昨天晚上
他的人中部位過了兩條清清的鼻涕
這也是第一次有這個情況
我一整天都一直在注意他的體溫
大概都在37度3左右徘徊
沒有真的很燒
但一直ㄏㄤㄏㄤ
我約略知道這小子感冒了
繼他阿娘我被鄰居哥哥傳染後
他也中標
因為沒有算很燒
所以我沒有馬上帶他去看醫生
希望他可以靠自己的免疫力好起來
我不太喜歡這麼小的孩子吃藥
可是到了晚上
鼻水多了起來
影響到他呼吸睡眠跟吃奶
只好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診斷了一下說是最近的流行性感冒的症狀
幫QQ抽了鼻涕
也噴了喉嚨
交代了一下照顧要注意的事項
因為QQ從出生後的預防針都在這邊打
所以跟醫生也算熟
他看了看電腦的記錄
忽然認真的說
這是洪暘軒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冒....
讓本來心情滿沉重的我笑了出來
...醫生...你的用詞滿妙的
好吧~"人生中的第一次"總是會來的
雖然寶寶一生病媽媽的心都糾在一起
但想想也覺得滿有意思
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冒啊~
Q~
媽咪幫你記錄下來喔
在你7個月又18天大的時候
人生中的第一次感冒看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