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超怕癢的人
正常人會怕癢的地方我都怕
甚至
人家不怕癢的地方我還是怕@@
相反的
YU
正常人會怕癢的地方他都不怕癢
剛在一起的時候
我說
"你怎麼都不怕癢"
"以後一定不會疼老婆"
當時他說了一句很妙的話
"我怕癢的地方不一樣"
然後任我怎麼逼問
他都死也不肯說出哪裡怕癢
不過
皇天不負苦心人
哈哈
終於被我找到!!!!!!!!!!!
(別問我...我不會告訴你的!)
然後
我家這隻QQ
他怕癢而且超怕癢
顯然是遺傳我
(怎麼總是遺傳怪怪的事)
怕癢是回遺傳的啊
哇哈哈
(媽媽搔肚子)



(笑到肚子抽動)

(笑太久開始沒力)

(真的沒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