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
是誰?
聽來是個女人的名字
莫非YU三年就癢了?
嗯...不是
除非他想被我告成乞丐@@

LULU比我早進洪家的門
就入門先後來說
她還是前輩~



比我還早進門
莫非她是洪家大嫂?二嫂?
不...
其實LULU是YU他家的狗...別打我...

第一次看到LULU的時候
她很胖
別怪我如此直接
她真的很胖~
現在的模樣再掛個三圈肉上去吧...
胖到當爸爸跟我說她其實是一隻柴犬
我完全不敢相信...
第一次看到腫成那樣的柴犬
...她是發生什麼事了...

後來
謎題揭曉
因為她很愛吃
食量驚人.來者不拒
不知道以前的主人是怎麼樣的
正常的狗會吃的東西我就不寫了
她絕對是吃的
此外
香蕉皮
鳳梨皮
木瓜子
不要不相信
真的是皮跟子
YU家的果皮垃圾放後院
往往還沒來得及倒已經被吃光了@@
還有
玉米
龍眼...
差不多是可以吃的她都吃
YU爸沒有虐待狗
他給LULU吃的是正常的食量
(可是LULU不是一般的正常狗@@)

真的很厲害
常常因為偷吃不該吃的東西被教訓
還是不改她愛吃的脾性~
(連子都啃下去了)

來YU家後
YU爸的調教下
(還幫她按摩肥肉消脂喔)
她瘦身成功
看起來總算有那麼一點柴犬的樣子
但是她這兩天要回她前主人家去了
先前是因為前主人搬去住公寓所以不能養她
才拜託好友也就是爸爸照顧
現在主人自己的透天厝弄好了
要接她回去~咳~享清福~了
頓時覺得有一點不捨呢
然後
她可能又會胖的不像一隻柴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