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8個多月了
肚子已經大到翻身會有困難的程度
每次從床上起來
都要”嘿”的用力一下
甚至連坐沙發要起來
也要”嘿”的用力一下
走起路來覺得自己像一隻企鵝
一隻睡覺也很困難的企鵝XD


書上說
孕婦要左側睡
因為這個姿勢比較不會壓迫到下肢回流的血液
另一個理由
是這樣胎盤比較能維持氧氣良好的提供
我本來超愛的趴睡是禁止的
正躺也是不建議
因為寶寶越大會直接壓迫到脊髓
會引起媽媽的腰背疼痛
話雖這麼說
但是整個晚上左側睡是不可能的XD
睡太久左手會麻麻的
這時
我就像抱一顆大西瓜翻身一樣
轟轟轟翻到右邊
再睡睡睡
然後該右手麻掉
有時
會很想四平八穩的躺平
於是正躺的睡
然後更狠的
雙手一起麻掉XD
到了懷孕後期
睡覺真是一個大工程
翻身也不能太粗魯
有時太用力肚子會抽痛一下
像是QQ在抗議我的粗魯
輕輕翻還滿難翻的過去
要滾丫滾的滾過去XD
有人說
用”側睡枕”
但其實這個東西好像是看人用
有人說有用
卻有更多人跟我說
“一點用也沒有”XD
單價從300-3000都有人賣
我覺得它是一個神奇的商品
那麼奇怪的形狀
要是沒用還不知道接下來要拿來幹麻(~”~)
後來有姐姐敎說
去買長抱枕整個人跨上去側睡會比較舒服
但是我跟YU找了很久都沒有看到理想的
於是我就拿夏天的涼被把它捲的長長的
然後用絲帶把頭尾束住
好像一顆長長的大糖果
這顆糖果你自己還可以調整它的厚度長度
我覺得滿好用的
本來做的太厚了
反而不好睡
再重新折折
弄一個我覺得很舒服的厚度
可以跨著睡或夾著睡
雖然不能完全解決很難睡的問題
但多多少少有點幫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