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只有三口
但真的做家事的人
不是我...
(偷偷承認)
煮東西是我...只有煮東西...
感謝上帝...
我有個體貼的老公
外加孝順的兒子
(揮淚揮淚...上輩子燒好香~~~灑小花)



某天
公主發現
我放薑的盒子出現在我家的資源回收桶裡@@
那A安捏?
而且,它是空的!
那我的薑呢?
於是公主找啊找...
做了地毯式的搜索後
(還好我家不大)
我發現
它.們.在.垃.圾.筒.裡
WHY?
後來後來
我發現(咦?怎麼一直在發現...)
我們的小Q仔
他會把覺得是垃圾的東西
通通撿去丟垃圾筒
不是垃圾的丟回收桶
(還會垃圾分類@@)

(掃的有模有樣...我沒虐童我沒虐童...)

還會倒到垃圾桶...
(雖然倒錯東西了...倒掃把^^...還會敲一敲喔!)

(資源回收中...認真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