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公主有一個癖好有一點點特別
那就是對有驚悚恐怖元素的東西格外有興趣
不管是書籍電影或故事
跟此類相關的我都會想看
然後在懷Q的時候
也沒有因此而暫時戒除這個癖好@@
所以他的胎教書籍電影都比較”特別”一點…



從小QQ就喜歡
奇怪的東西
也喜歡奇怪的遊戲
更喜歡奇怪的玩法
例如
去年萬聖節的時候
我們帶他去逛家樂福
那時賣場裡有一整列萬聖節相關的商品
像是殭屍.怪獸或scream裡面的鬼臉面具
我看了很興奮
馬上戴著跟Q玩鬼嚇人的遊戲
(真是奇怪的母親)
QQ居然也超興奮要摸摸也要戴
(真是奇怪的孩子)
又例如
當他從我的書架抽出有恐怖封面的鬼故事
反應是開心的拿著走來走去…
YU的結論是
“沒抱錯,他是妳兒子”
總之就是一對奇怪的母子…
最近我們家迷上了一個新玩法
就是在QQ遊戲間的書架後
會有”鬼手”伸出來的遊戲…
詳情請看

我們家的書架都是YU親手組的
因為我喜歡沒有背板的書架
(往常的經驗是背板都會被我撞凹…)
所以我家的書架都是雙面空的書架
剛好方便我們跟兒子玩這個遊戲@@
現在QQ只要想玩”鬼手”
就會自己跑去書架前面等
然後我或YU就要跑去對面把手伸過來”哇”@@
而且這個遊戲還有進階版…



其實…
如果不去計較這是一個詭異的遊戲
它還滿寓教於樂的啦……
只要不會嚇到妳家寶寶…
都很推薦妳玩…咳…
然後...這個故事告訴妳
胎.教.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