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貪戀兒子睡著後的自由時間
所以我跟YU兩個人通常都很晚很晚睡
多半
我們會上上網看看書或聊聊天甚麼的
但偶而也會相偎著發呆轉電視
前陣子回永和的時候
因為客廳只有一台NB
所以我在YU旁胡亂轉著電視
無意間轉到一齣好像是”金瓶梅”還是甚麼東的電影
看著看著然後笑翻過去…
這到底是三級片還是搞笑片?
對我來說還真是不容易分辨
…應該是後者居多吧…我想…
而這讓我想到自己國中時候的一些往事…



每個人應該都有對性非常好奇的時候
然後我們以前那個時代父母不會教你這是怎麼一回事
健康教育十五十六章也是草草帶過
連教女孩子要怎麼使用衛生棉都要放班上男生到操場去打球
…還記得那天男生回教室後一直在問我們
“你們剛剛在上甚麼?”
對當時相當清純的公主來說
咳…這真是一個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問題@@

國中的時候很流行租錄影帶
家裡也在錄影帶店有放錢
以前好像是放一千塊可以看三十支還是四十支之類的
跟現在比起來真的是相當便宜@@
很多古老的港劇都是在那時候看的
常常段考前還跟爸媽看港劇到深夜
甚麼”倚天屠龍記””鹿鼎記”(超愛梁朝偉的)
還有我媽咪最迷的黎明“人在邊緣””原振俠”…甚麼鬼的
(不要懷疑…她就是會迷小白臉的小少女@@)
通通是在那時候看的
你說公主爸公主媽會怕公主考不好嗎?
並.不.會
你說公主會因此考不好嗎?
嘿嘿…運氣非常好的…也不會
所以那是一段在錄影帶中醉生夢死的日子…

某天只有公主一個人在家
無聊的在找有沒有甚麼帶子好看
卻意外的發現了兩支不是我跟我媽咪一起去租的帶子
還記得片名是甚麼”玉蒲團xxxxx”
另一片好像是聊齋的艷譚之類的
(爸媽…女兒不肖…出賣了你們的形象呀~~~~)
因為帶子是拷貝很多捲的那種
白色殼子沒有照片的
我看一看片名覺得有些懸疑
“這難道就是班上男生說的a片嗎????”
看看牆上的時鐘
恩…離她們回家的時間還有一段
超級好奇寶寶的我當然絕對是~
馬.上.放.來.看
片子開始之後
我有一種傻眼的感覺
好奇怪的一部電影
裡面的一些裸露跟叫聲讓我非常尷尬又好奇
但是橋段實在讓人太傻眼
難到男人跟女人在一起就是會這樣嗎?
不是吧…
好像青蛙@@
那我寧願出家當尼姑@@
印象中我的反應就是呆愣
然後傻傻的看著不覺時間的流逝
再回神的時候竟然已經到他們快回家的時候
馬上手忙腳亂要恢復原狀
還一度把片子卡在老舊的錄影機裡
…幸好最後及時抽出來…

在回想這段過往的時候
我閃過的念頭只是要自己清楚的跟Q說”性”這件事
千萬不要讓他自己在把把的電腦裡找到奇怪的東西
(咳…又出賣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