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8.jpg

像關在城堡中的長髮公主,不過這座城堡裡沒有公主,只有一個偷偷哭泣的小女孩,很無助的等待救援.
不過,這個故事裡是有王子的,王子有著一顆善良的心,跟像陽光一樣溫暖的笑容
於是,他來到,把小女孩救出來...
這個王子有點蝕本,救到的不是公主
但這個小女孩會努力的讓自己長大,然後陪王子走過所有難關~

之前其實有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我以為我的生命是沒有出口的。
很習慣身邊的人倒垃圾,卻學不會跟別人傾訴自己的問題。
往往都是我自己偷偷吸收解決了之後,某一次有人遇到相同的困難,我才會說:「之前我也遇過這個問題,當時我是……處理……」
然後大家嚇一大跳~沒有人知道我發生事情。
死黨都說我有“求救障礙”。
我想我不否認,因為即使在家中,在爸媽面前我也向來只有報喜不報憂。
怕人家擔心,這是我的死穴,所以習慣性的掩藏。
直到跟YU在一起之後,好像才明白“傾訴”是怎麼一回事。
一開始,我也是很不熟悉跟他說我覺得比較負面的事物。
當習慣報喜的喜鵲,一時間學不來烏鴉的角色。
可是他總會發現──我有話要說。
然後聽我東缺西漏的訴說自己的問題,把它拼出一個完整的梗概。
在那時,我發現自己找到了生命的出口。
這讓我有一種很快樂的感覺,終於有一個人或讓我源源不絕的將心事分享,好的、壞的、快樂的、悲傷的所有事情。
我不用再在人前若無其事,然後暗夜哭泣。
我不用再聆聽解決別人痛苦的同時去想著,那我呢?我的事要怎麼辦?
生命需要出口,這是我很早就明白的事情。
在這方面,YU的出現無疑是一個救贖。(笑)
從此之後不會再有孤單的感覺,因為知道會有人耐心的敞開懷抱等你。
這樣的感覺真的、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