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都不是人!!!"
他氣喘吁吁的說著~


昨天晚上我做了ㄧ個怪夢
醒來以後還是覺得很怪的夢

夢的起源
是我跟YU還有一群朋友在台南火車站等車
我還記得那個台南火車站
跟現在真正的台南火車站有些許不同
它是ㄧ座2層的建築
滿大一棟的
而我們在他的2樓等火車

在等待的時候
有個哥哥跑去上廁所
沒一回兒
他用衝的回來
臉色慘白
"怎麼了?!"大家關心的圍繞著他
"快走..."他喘著氣困難的吐出2個字
"咿?"為什麼?
他驚顫的說
他剛剛去小便的時候
身邊的男人們在上廁所的時候
都把.頭.拿.下.來放在前面的小便斗上
洗手的時候
都把.整.條.手.臂拆下來洗
"天ㄚ!!!"
這真是太恐怖了~~~~~
我們一整群的人都嚇壞了
急急的下樓想離開
不想做這怪火車了
誰曉得ㄧ同上車的是人是鬼呢?
哪知
在我們下樓後
發現所有的鐵門都已經放下了
ㄧ個穿著制服的男人靠近我們
"不准出去"
他慘白著臉幽幽說著
"啊~~~~"
大家驚叫後紛紛往月台的位置衝
因為那個傢伙的半邊臉是爛的
噁....
最後我只記得我們驚恐的沿著鐵道逃命
後面有很多怪東西在追
然後被YU叫起來了
.....(泣)
感動...老公把我從怪夢裡救出來了
好恐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