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流行性感冒好想很嚴重!
不幸中的不幸是--我也中標了~

昨晚開始出現不太舒服的陣狀。
頭痛、咳嗽、打噴嚏、流鼻水、胃不舒服、全身酸痛……
到了今天早上,症狀越來越明顯,越來越嚴重,開始有一種喀藥似的昏眩。
一到公司,發現坐我旁邊的同事也感冒了。
“妳也感冒啦?”我們不約而同的笑問,然後一起一振劇烈的咳。
這兒是疫區。
同事這樣說著~
你們一起病假回家好了!誰出著餿主意?
就這樣有一陣沒一陣的,我們從早上咳到了下午。
從上班咳到快下班的現在。
越來越覺得自己有吃迷患藥的嫌疑,開始出現幻聽~
常常回頭以為人家是叫我。
“XX,妳好像很嚴重耶!”不肖男同事沒有同情心的笑著說。
壞心的傢伙~我含怨瞪他!
明天就該你感冒了~嘿嘿嘿~我壞心的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