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興農牛的"指叉王子"在中職16年第二次以先發投手的身分站上投手丘.
希望牛迷們都可以為他加油!!!
阿甘~加油~
牛牛~加油!!!
雖然我人在台北(泣~)...不過我的心在台中球場喔!!!

今天的台中居然又是下雨天~~~
希望下雨不要對比賽造成太大的影響.(尤其是對投手~)
興農對誠泰四連戰的第一場,我們家派了傷後復出的蔡仲南先發上場.
身為牛迷,我是非常期待他可以重振往日雄風的!!!
雖然我最喜歡的球員是捕手"葉君璋"(小葉~~~)
不過我仍是很期待看到阿甘昔日"抗日""抗韓""抗荷"的丰采
阿甘一直很努力,屢屢的挫折給了他不少的打擊,可是他還是很勇敢的往前.
我相信,我們可以看到以前的阿甘回來,甚至更強更精采~
阿甘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