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多注意身邊的可疑份子喔!
5名捷運色狼建檔 員警巡邏遇見「特別問候」
台北捷運鹹豬手常出沒,從民國92年到現在至少已經有25件性騷擾案件,捷運警察隊為了防止色狼再犯案,特別製作了捷運色狼檔案,將15個特定對象的照片印製成小冊子,隨身攜帶,巡邏的時候,看見這些人,會特別「上前打聲招呼」,提醒色狼警察就在身邊,可別又手癢再度犯案。
捷運站裡,看見警察特別問候某人,這個人可能就是捷運黑名單,像這樣的人,總共有15個,在捷運站裡曾伸出鹹豬手,不管有沒有被判刑,全被做成「色狼檔案」,要每一個警察熟記他們的長相,捷運警察隊副隊長張福灣表示,必要時就對他們來個禮貌性問候。
捷運警察的突發奇想,實在是色狼太猖狂,從92年到現在,至少有25件捷運性騷擾案,還有不少是累犯,大學生、公務員都名列在內,通勤族仰賴的大眾運輸工具,成了色狼絕佳犯案地點,這怎麼行!捷運警察從93年初,製作了色狼檔案名冊。
色狼檔案在手,專脫女乘客底褲的脫褲之狼,毛手毛腳的登徒子、偷拍狂,可別又手癢再犯案,因為警察隨時在側,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上星期四,我從捷運七張站要步行到YU家。
當時YU還沒下班,大概6點半左右,我自己一個人出了捷運順著大馬路走。
一開始,我還沒注意到那個男人,只當一樣是路人,後來我漸漸發覺他的腳步節奏跟我是一樣的。
我刻意的快快慢慢,停停走走的前進;而當我快的時候他也快,我慢下來他也緩著腳步。
我開始覺得不對勁,心裡有數他是在跟著我。
當時路上的行人不少,我壯著膽子沿馬路邊走,想說他一有奇怪的舉止,我就衝到馬路上去欄車子。
我加快自己的腳步,他卻始終沒有落後的跟著我,可是因為他沒有什麼太明顯的動作,我也不能叫人或是報警,只怕會被當成神經病。(苦笑)
他是一個工人模樣的男子,30歲左右,身高中等體形狀碩,穿著一件無袖的寶藍色汗衫和洗白了的牛仔褲,有點髒有點舊。
我的心理很害怕,鄰近卻沒有熟識的人可以求救,只能希望趕快趕到YU家。
一路我趕他追的來到YU家社區山坡下,那裡路人比較少了,而且再上去還有一大段的山坡路,只有上面社區的人會經過。
我害怕再上去會落單,於是躲進一家7-11,他卻也跟了進來!
幸好是7-11出出入入人一直很多,我一直閃躲他也沒有靠近我。
後來有一個面熟的太太買完東西要出去,我認出她是YU家那個社區的住戶,於是匆匆跟上她。
那個男人也跟了出來,不過好像是因為看到有人一道,所以他就放慢了腳步,而我趁這個時候衝上山坡,直接跑到社區裡。
這件事真的有些嚇到我了,一直覺的很可怕~
女孩子們出門在外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ynthiacat03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